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丽颖恋上高富帅疑已订婚 男方母亲强势(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2-22 09:13:57
[摘要]2月15日某博主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男友疑似曝光。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机票信息分析,赵丽颖与“WANG HAO”从上海浦东飞斯里兰卡的机场,然后转机飞忘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另一名在机场工作的网友也接力查到了航班信息,两人4日出国,10日回国,来去都是同行,同时与同行的还有一位蔡姓女士。

  为了证实神秘“儿媳”是否是赵丽颖,y.m之后去了酒店前台询问,工作人员表示的确有叫赵丽颖的客人入住,并且在入住时还特意提出要求不要对他们进行打扰,不过工作人员没有透露赵丽颖同行男士的信息,只说是三人一起登记入住。

  据y.m介绍,跟团赴马尔代夫美露丽芙岛旅游,通常费用为每人18000元,至少要在岛上待7天。既然大年廿六就到了,赵丽颖与男友及男友母亲应该是住到了除夕之后,一起欢度春节。按照中国人的传统习惯新春佳节大都是与家人一起度过,那位女士脱口将赵丽颖称作“准儿媳妇”,足见赵丽颖已获得“准婆婆”认可,即使还没领结婚证,也有已订婚的可能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订婚 坐实 高富帅

上一篇:央视猴年元宵晚会开始彩排 李佳明首献唱 下一篇:吴奇隆刘诗诗下月巴厘岛完婚 小虎队合体(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