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丽颖恋上高富帅疑已订婚 男方母亲强势(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2-22 09:13:57
[摘要]2月15日某博主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男友疑似曝光。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机票信息分析,赵丽颖与“WANG HAO”从上海浦东飞斯里兰卡的机场,然后转机飞忘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另一名在机场工作的网友也接力查到了航班信息,两人4日出国,10日回国,来去都是同行,同时与同行的还有一位蔡姓女士。

  2月15日某博主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男友疑似曝光。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机票信息分析,赵丽颖与“WANG HAO”从上海浦东飞斯里兰卡的机场,然后转机飞忘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另一名在机场工作的网友也接力查到了航班信息,两人4日出国,10日回国,来去都是同行,同时与同行的还有一位蔡姓女士。

  该男子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根据资料显示,王昊1979年出生,14岁留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毕业,2005年回到上海,之后成为奥美(国际知名广告公司)最年轻的总监,2008年王昊创立美西时尚(一家奢侈品购物网站),当上CEO,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海归精英。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订婚 坐实 高富帅

上一篇:央视猴年元宵晚会开始彩排 李佳明首献唱 下一篇:吴奇隆刘诗诗下月巴厘岛完婚 小虎队合体(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