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39岁的她生下儿子4个月后 不幸罹癌病逝(组图)

海外华语 凤凰娱乐 2016-02-22 09:26:15
[摘要]​台语歌手洪百慧20日因肝癌不幸病逝台中中国医药学院附设医院,享年39岁。洪百慧前年才和老公结婚,隔年顺利产下一子,目前仅4个月大,人生正是灿烂时刻。岂料去年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时,发现癌细胞,她虽积极抗癌,但仍不敌病魔辞世。

  台语歌手洪百慧20日因肝癌不幸病逝台中中国医药学院附设医院,享年39岁。洪百慧前年才和老公结婚,隔年顺利产下一子,目前仅4个月大,人生正是灿烂时刻。岂料去年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时,发现癌细胞,她虽积极抗癌,但仍不敌病魔辞世。洪百慧经常在社交网站和网友分享生活点滴,就让我们一起回顾她生前照片,但愿她在天堂能没用病痛。图为洪百慧工作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生儿子 百慧 女歌手 罹癌 39岁

上一篇:窦靖童出场费约39万 价码直逼一线歌手(图) 下一篇:他去世后 一缕头发值22.8万一把吉他1571万(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