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无言以对!胡歌赴台被问何时演古装剧傻眼(图)

大陆 东森新闻云 2016-02-23 13:37:32
[摘要]​33岁胡歌去年因《琅琊榜》成为当红炸子鸡,22日下午他抵台参加活动。不过现场唯一负责访问的TVBS娱乐线记者,向胡歌提问何时演时装、古装戏,明显没做功课,引来网友狠酸“白痴的记者”。

\

  胡歌机场接受媒体访问

  33岁胡歌去年因《琅琊榜》成为当红炸子鸡,22日下午他抵台参加活动。不过现场唯一负责访问的TVBS娱乐线记者,向胡歌提问何时演时装、古装戏,明显没做功课,引来网友狠酸“白痴的记者”。

  胡歌此次抵台仅短暂1天,隔天随即离台,TVBS娱乐线记者在机场向胡歌提问:“你什么时候会演时装呢?”胡歌似乎有些傻眼,回答“我一直在演时装”,记者紧接着再问:“那古装呢?”胡歌无奈回:“也一直在演古装。”随后以笑声化解尴尬。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古装剧 TVBS 仙剑奇侠传 猎场

上一篇:《顽主》主创28年后聚会 48岁马晓晴容颜不老(图) 下一篇:胡歌霍建华登封面再虐粉丝 CP感太强烈(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