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奇隆被曝3月20日巴厘岛大婚 娶刘诗诗(组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2-24 10:22:51
[摘要]45岁吴奇隆因《步步惊心》和小17岁的刘诗诗假戏真做,去年1月领证结婚,日前远赴纽西兰拍婚纱照。近日盛传两人婚宴定在3月于巴厘岛举行,已收到邀请的宾客私下透露是在3月20日,然而小俩口对婚期始终不松口,即使刘诗诗昨天在“唐人影视”春酒面对媒体,仍语带保留含羞以对。

  刘诗诗、吴奇隆(资料图)

  45岁吴奇隆因《步步惊心》和小17岁的刘诗诗假戏真做,去年1月领证结婚,日前远赴纽西兰拍婚纱照。近日盛传两人婚宴定在3月于巴厘岛举行,已收到邀请的宾客私下透露是在3月20日,然而小俩口对婚期始终不松口,即使刘诗诗昨天在“唐人影视”春酒面对媒体,仍语带保留含羞以对。

  外传吴奇隆恩师张小燕19日将出发前往巴厘岛参加他隔一天的婚礼,因此隆诗婚期定在20日的可能性极高。吴奇隆经纪人任玥近日被问及婚期,答案都是“不能讲”,记者截稿前再度求证,但任玥尚未回应,小燕姐也未接电话。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拍婚纱照 吴奇隆 刘诗诗

上一篇:大S怀二胎胎动竟像“异形” 要冲出肚子(组图) 下一篇:马景涛送小娇妻150万保时捷 曾陷家暴传闻(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