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匿在群众中!刘青云当路人 周杰伦登央视(图)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张志明 2016-02-26 14:01:49
[摘要]当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在菜市场买菜接受电视台的访问,你的内心是喜悦的有一万个(caonima)在崩腾雀跃。尤其你发现接受采访的是央视的新闻联播,恨不得把截图裱成相框挂在自家大门,逢年过节拜上一拜。但是,剧情反转,若一天世人皆知的明星接受电台访问,被当做路人甲后,内心同样是崩溃的。

  当有一天你走在路上,在菜市场买菜接受电视台的访问,你的内心是喜悦的有一万个(caonima)在崩腾雀跃。尤其你发现接受采访的是央视的新闻联播,恨不得把截图裱成相框挂在自家大门,逢年过节拜上一拜。但是,剧情反转,若一天世人皆知的明星接受电台访问,被当做路人甲后,内心同样是崩溃的。他或许和颜悦色心平气和接受访问,扭头转身,他的内心是这样的:

隐藏在群众里的明星!刘青云当路人周杰伦登央视

  “小公举”周杰伦万万没想到自己上万众举目的新闻联播不是因为自己歌唱的好,人张的帅,而是因为打游戏!再说一遍,是打游戏!有网友晒出央视新闻的画面截图,截图中周杰伦戴着口罩,正坐在屏幕前打游戏,该网友还写道:“ 周杰伦,一枚靠打游戏上央视新闻的奇男子。”据悉,该新闻截图中周杰伦打游戏的画面来自早前周杰伦出席某游戏活动,当时,该游戏请到周杰伦与王思聪各自携队厮杀,经过一番厮杀后,最终由周杰伦取得胜利。

隐藏在群众里的明星!刘青云当路人周杰伦登央视

隐藏在群众里的明星!刘青云当路人周杰伦登央视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陈奕迅 央视新闻 网易娱乐 明星

上一篇:汤唯怀孕啦!开春报喜称等调皮小猴子的到来(图) 下一篇:网信办关闭孙海英等大V账号:误导公众(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