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范冰冰凭《万物生长》获柏林电影节影后(图)

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 作者:浅乐 2016-02-29 11:19:21
[摘要]当地时间2月27日晚,首届柏林华语电影节圆满落幕,范冰冰凭借劳雷影业出品的《万物生长》荣获又一“最佳女主角”大奖,电影导演李玉代范冰冰领奖并致辞。

柏林华语电影节李玉领奖

  柏林华语电影节李玉领奖

  当地时间2月27日晚,首届柏林华语电影节圆满落幕,范冰冰凭借劳雷影业出品的《万物生长》荣获又一“最佳女主角”大奖,电影导演李玉代范冰冰领奖并致辞。

  柏林华语电影节是德国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华语电影文化盛事,由《欧洲时报》和柏林新世纪文化公司主办,柏林勃兰登堡媒体联盟等承办,并得到中国驻德大使史明德和柏林市市长米夏埃尔-穆勒的大力支持。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万物生长 万物 电影节影后 华语电影

上一篇:《美人鱼》破30亿再创纪录 “飙歌定情”片段曝光 下一篇:3月大片有哪些? 首映影院带你抢鲜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