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1分钟看完小李子24年容貌变化 好唏嘘!(组图)

国际 网易时尚 2016-03-01 14:50:10
[摘要]小李子的电影一半以上是经典,这部获奖的《荒野猎人》更是一部了不起的佳作。先是他又变肥了,变邋遢了,惨不忍睹了,后来证明,之所以型男变成挫男完全是因为《荒野猎人》的创作需要,为电影增肥变丑,这是为艺术献身的崇高精神啊!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莱昂纳多凭《荒野猎人》成功夺得奥斯卡影帝。在过去20多年里,莱昂纳多曾多次入围奥斯卡,却始终无缘小金人,他何时能捧得自己的第一座小金人,已成为众多影迷热议的话题。此次莱昂纳多不负众望一举摘下影帝桂冠,终于圆了自己的奥斯卡之梦。

1分钟看完奥斯卡新影帝小李子24年容貌变化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李子 容貌 莱昂纳多 影帝桂冠 荒野猎人

上一篇:可儿怎么能这么美!谁能看出她生过孩子?(图) 下一篇:莱昂纳多揽3位艳女共度良宵 影帝更风流(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