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欧弟女儿连哭7天疑撞邪 夫妻庙宇叩拜求救(图)

港台 新民网 2016-03-04 09:45:56
[摘要]​欧弟与郑云灿婚后生活甜蜜,小两口猛赶进度,去年12月郑云灿顺利产下小女儿Jojo,获各界满满祝福,欧弟也正式加入晒娃行列,常在微博上晒出宝贝萌照,3日凌晨他更新近况,说女儿疑似撞邪,狂哭不止!

\

  郑云灿诚心诚意进行“三跪九叩”,长发乱飞的模样被欧弟拍下。 图片来源:欧弟微博

  欧弟与郑云灿婚后生活甜蜜,小两口猛赶进度,去年12月郑云灿顺利产下小女儿Jojo,获各界满满祝福,欧弟也正式加入晒娃行列,常在微博上晒出宝贝萌照,3日凌晨他更新近况,说女儿疑似撞邪,狂哭不止!

  一家大小逛了百货公司,回家后欧弟发现女儿Jojo似乎有点异常,开始大哭大闹,怎么哄也没有用,而且连续7天都是一样的状况,他与老婆只好选择最传统的方式,寻求神明的帮忙,他表示:“确定是抖惊!”随即带着女儿奔往行天宫。

  有专业人士的协助,欧弟开心道:“Jojo神效般的不哭了,气色有粉嫩了!行天宫收惊阿妈真不是盖的!”而郑云灿为了女儿的平安,还在庙中进行了诚心诚意的“三跪九叩”仪式,一头长发狂甩犹如“醒狮”,认真的画面全被欧弟拍下,网友们也大赞妈咪果真好伟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庙宇 Jojo 醒狮 三跪九叩

上一篇:刘嘉玲为何每年在桃树前留影?是为纪念他(图) 下一篇:美的睁不开眼!隋棠大红裙露香肩秀身材(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