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秦昊亲昵喊伊能静"婆" 晒照为爱妻庆生(图)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小易 2016-03-04 10:35:11
[摘要]今天是伊能静47岁的生日,0点刚过,秦昊在微博晒出一张伊能静躺在沙发上的照片,并亲切称呼她“婆”。随后,伊能静则转发称自己是秦昊的老姑娘。

伊能静微博截图

  伊能静微博截图

  今天是伊能静47岁的生日,0点刚过,秦昊在微博晒出一张伊能静躺在沙发上的照片,并亲切称呼她“婆”。随后,伊能静则转发称自己是秦昊的老姑娘。

  3月2日,伊能静发长文许愿,自曝老公秦昊喜欢粘人,还附上自己和小王子亲密合影。伊能静写道:“生日将至,大家都叫我许愿。亲爱的闺蜜们,我要将这第一个愿望许给你们。”

  在长文中,伊能静自曝老公秦昊喜欢黏着她,伊能静写道:“秦先生在我被医生说怀孕困难时曾说,孩子长大了就会有自己的人生家庭,但夫妻确实一生相守的。他会安慰我说,你看,我那么孝顺我妈,但我妈还是喜欢黏着我爸,而我现在喜欢黏着你。”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伊能静 秦昊 网易娱乐 昵称 自曝

上一篇:毛宁吸毒获释与瞿颖亲密合影 精神奕奕(图) 下一篇:老戏骨葛存壮去世 曾违背父愿与艺术结缘(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