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任爸发声明谈selina离婚:对前女婿非常感恩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3-05 14:12:15
[摘要]之前有网友爆料赵丽颖和神秘男子同游马尔代夫,并扒出该人为某上市公司CEO王昊,随后更是有网友在巴厘岛偶遇赵丽颖和该名神秘男子,并晒出照片。

赵丽颖曾与男子同游巴厘岛

  赵丽颖曾与男子同游巴厘岛

赵丽颖曾与男子同游巴厘岛

  赵丽颖曾与男子同游巴厘岛

赵丽颖曾与男子同游巴厘岛

  赵丽颖曾与男子同游巴厘岛

  之前有网友爆料赵丽颖和神秘男子同游马尔代夫,并扒出该人为某上市公司CEO王昊,随后更是有网友在巴厘岛偶遇赵丽颖和该名神秘男子,并晒出照片。3月3日,王昊在微博晒出游照,刺青图案和位置和当日陪同赵丽颖男子的一模一样,更加证实了此前两人恋爱的传闻。

  春节前期,就有网友爆料曾在上海机场偶遇赵丽颖和神秘男子,从航班信息来看,该男子名叫王昊,两人此次前往马尔代夫,行踪可疑,更有人扒出王昊为一家上市公司的CEO。

  在2月22日,有网友在巴厘岛偶遇赵丽颖和神秘男子,并描述当时细节:“今年一月份去巴厘岛的时候,偶遇到了赵丽颖和这个男人在一起度假,本来想要个签名,可是她躲躲闪闪。”

  从照片上来看,坐在小吃店的女子扎着丸子头的女子酷似赵丽颖,还头戴墨镜来掩饰,而身边有位男子陪同。当发现粉丝在拍照时,该女子脚步匆匆地跟随男子离开了小吃店。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上来看,该男子右手腕关节有一大片刺青。线索也许就这样中断了,没想到3月3日,王昊在微博晒出度假照,右手腕关节刺青竟然和当日赵丽颖同游男子一模一样。事情似乎就水落石出了。

  目前赵丽颖方面并未做出回应,粉丝却似乎一时间无法接受:“一个丸子头就是赵丽颖啊,况且照片还那么模糊。”“楼主好巧,怎么就偶遇了呢,怎么就知道他们是在度假呢?我完全没有看出两人是恋爱的状态。”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声明

上一篇:葛存壮生前照片回顾 与葛优父子情深(组图) 下一篇:谢娜爷爷去世赶回成都 口罩遮面难掩憔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