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撒贝宁携外籍女友逛天坛 女方亲密叫婆婆(组图)

大陆 北青网 2016-03-08 10:13:54
[摘要]央视名嘴撒贝宁携洋女友吉尼斯纪录中国认证官李白及亲友现身北京天坛公园游玩,李白背着一个西瓜虫外形的时尚包,一席紧身黑衣身材尽显,还用中文称呼一位老年中国妇女为“婆婆”,尽显亲密。撒贝宁在为一群游客讲解回音壁的故事时被游客认出,引来围观拍照,一行人迅速撤离。

  央视名嘴撒贝宁携洋女友吉尼斯纪录中国认证官李白及亲友现身北京天坛公园游玩,李白背着一个西瓜虫外形的时尚包,一席紧身黑衣身材尽显,还用中文称呼一位老年中国妇女为“婆婆”,尽显亲密。撒贝宁在为一群游客讲解回音壁的故事时被游客认出,引来围观拍照,一行人迅速撤离。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撒贝宁 女友 天坛公园 西瓜虫 婆婆

上一篇:40岁李湘对老公不再心动 王岳伦好尴尬啊!(图) 下一篇:“大衣哥”朱之文修建村屋 亲手和泥搬砖(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