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安琪方否认女伴纵火:当晚曾去医院陪同(图)

大陆 北青网 2016-03-08 10:18:23
[摘要]距离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事件已有几日,最近一个名叫冈本白贤的人被拱上了热搜第一。3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冈本白贤正是唐安琪当天的神秘女伴,而且是个LES,暗指此事是对方因爱生恨酿惨剧。

\

  网友3月1日曝光现场图与经过

  距离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事件已有几日,最近一个名叫冈本白贤的人被拱上了热搜第一。3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冈本白贤正是唐安琪当天的神秘女伴,而且是个LES,暗指此事是对方因爱生恨酿惨剧。

  有媒体采访到了唐安琪宣传吴小姐,其直言传闻并不属实,“说实话,这个人的具体情况我不了解,只有警方知道她到底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至于是不是LES就更不清楚了。”至于冈本白贤这个名字突然在网络上疯传,她认为目前很多传言都不可信,“这都是莫须有的东西,我们也在关注,发现后面还扒出了一个蹭热度的账号,是3月6日才改的头像,而这个账号之前换过好多个名字了,纯粹是营销账号。好多人在里面浑水摸鱼、博眼球。”

  一直不出声的神秘女伴眼下成为了唐安琪事件的关键人物。吴小姐表示:“这姑娘当时去警局做了笔录,晚上也去医院陪唐安琪了,第二天白天想去的时候,见到很多媒体所以不敢露面。说实话,现在网上舆论那么厉害,换成是我的话也不敢露面。她有没有责任得警方结案才知道,唐安琪一个月内还没法说话。但警方应该是认为她没责任的,可能认为这不是一起刑事案件,在通报中也是认为这是一个事故。如果真觉得她有问题,一定会把她控制起来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唐安琪 女伴 医院 营销 警方

上一篇:“大衣哥”朱之文修建村屋 亲手和泥搬砖(组图) 下一篇:倪妮恋情曝光心情靓 深夜开工与马苏对戏(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