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葛荟婕隔空喊话汪峰:别瞎玩摇滚别再作了(图)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围堵 2016-03-09 10:39:56
[摘要]3月8日,汪峰前妻葛芸婕继昨日坦言“放下恩怨,看自己的过错”后,再度发微博开启嘴炮模式:“别祝福我,我就是个孩儿!”强调自己并非炒作吸金,只是个性使然,从小就是我行我素的人。

  3月8日,汪峰前妻葛芸婕继昨日坦言“放下恩怨,看自己的过错”后,再度发微博开启嘴炮模式:“别祝福我,我就是个孩儿!”强调自己并非炒作吸金,只是个性使然,从小就是我行我素的人。

  此番宣泄中,葛芸婕自曝汪峰当初突然来家过年的往事,隔空喊话:“别瞎玩摇滚了,别再作了!好好照顾你的孩子们和你的爱人!”面对骂声,她直言自己不会讨好他人,回应称:“给点时间,我说了,我会开始变个聪明人。”

  相较以往的跟风热议,更多的网友呈现出了理性的规劝态度:“时间会给你真相,现在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越说越乱,清者自清。”“爱得越深恨得越深,但何必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自拍 竖中指 葛荟婕 飞吻

上一篇:张馨予撩裙露腿坐地开吃 完全不顾及形象(组图) 下一篇:孙俪妈妈近照曝光 获男排队长搂肩合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