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小蛮腰!李小璐卖力跳劲舞 十分热辣(组图)

热图 网易娱乐 2016-03-09 10:54:31
[摘要]3月8日,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一段跳舞的视频,并写道:“没有赶上看演唱会,只能听听歌跳跳舞,最近有点得瑟,有点蹦跶,有点控制不住的想学学人家怎么跳的那么好。真的是见笑了,哈哈 Zutter!”

李小璐

  李小璐

  3月8日,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一段跳舞的视频,并写道:“没有赶上看演唱会,只能听听歌跳跳舞,最近有点得瑟,有点蹦跶,有点控制不住的想学学人家怎么跳的那么好。真的是见笑了,哈哈 Zutter!”

  视频中,李小璐穿白上衣搭配黑裤,露出小蛮腰,身材苗条,卖力跳着劲舞,活力四射,十分热辣。

  贾乃亮随后转发该微博,称“多亏你现在才让我看到,不然湖南元宵晚会上跳的bangbangbang 我表示压力很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小蛮腰 李小璐 劲舞

上一篇:周杰伦昆凌恩爱同框!果然是男才女貌(组图) 下一篇:张雨绮郑容和组CP!又背又抱亲热的要命(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