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仲基PK太子妃张天爱 撩妹技能谁更强(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6-03-11 09:09:55
[摘要]在现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娱乐圈,如果你会一手好的撩妹技能,无意会让你变得更加与众不同,收获万千少女的心。但妹子不是你想撩,想撩就能撩,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撩妹高手是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撩sir的。

宋仲基于小彤张天爱陈坤张艺兴 撩妹技能谁更强

  宋仲基

  在现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娱乐圈,如果你会一手好的撩妹技能,无意会让你变得更加与众不同,收获万千少女的心。但妹子不是你想撩,想撩就能撩,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撩妹高手是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撩sir的。

  温柔“毒药”宋仲基

  一部《太阳的后裔》让退伍归来的宋仲基欧巴再次成为中韩娱乐圈的焦点,看了这部巨“毒”无比的剧之后,那些成功躲过了李敏镐、金秀贤、李钟硕的妹纸们,却义无反顾的中了宋仲基撩妹的毒。虽然无论戏里戏外,乔妹要比宋仲基欧巴要大那么一丢丢,但靠这宠溺的眼神,温柔的动作,谁能看出这是姐弟恋!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宋仲基 于小彤 陈坤 张天爱

上一篇:刘诗诗婚纱照珠宝价值72万 钻戒寓意深刻(组图) 下一篇:宋丹丹豪宅坐落钓鱼台 2011年每平米12万(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