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扒一扒当谢旧爱不娶之恩的10大女星 谢娜熊黛林领衔

大陆 新浪博客 2016-03-12 20:29:46
[摘要]扒一扒当谢旧爱不娶之恩的10大女星,当年熊黛林与郭富城守候郭富城七年,却换来郭富城的出轨,谢娜和刘烨相识于微时,两人各自成名后,谢娜另嫁刘烨另娶。

  扒一扒当谢旧爱不娶之恩的10大女星,当年熊黛林与郭富城守候郭富城七年,却换来郭富城的出轨,谢娜和刘烨相识于微时,两人各自成名后,谢娜另嫁刘烨另娶。

\

  近日,熊黛林出席公司春酒,大方晒出手上3克拉钻戒,正式宣布男友郭可颂求婚成功,透露时间点约在两、三个月前,郭可颂当时有跪地、有花,很简单,但好有诚意,同时她还表示因为目前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所以婚礼时间可能会放在明年举行。

  有道是,今日嫁得如意夫婿,谢君当年不娶

  之恩。想当年熊黛林与郭富城守候郭富城七年,却换来郭富城的出轨和暗讽她是“不合脚的鞋”,如今她嫁入豪门,确实当谢郭富城当年不娶之恩,当然,这句话用在很多娱乐圈的女星身上都合适,因为昔日遭遇前男友的背叛与抛弃后,她们都遇到更好的自己和更好的他,下面小编便来盘点娱乐圈当谢旧爱不娶之恩的10大女星。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熊黛林 谢娜 汪雨 郭富城 女星

上一篇:爱马都开始写诗了 马伊琍自豪地为女儿点赞 下一篇:杜海涛自曝有女友 身家过亿是娱乐圈隐形富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