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心如为赵薇庆生 范冰冰林心如赵薇关系好吗?

大陆 本地宝 2016-03-13 13:58:36
[摘要] 赵薇饰演的小燕子是灵气十足,而由林心如扮演的紫薇也是婉约有加,如今两人各自在事业上有不同的发展,很多人都说两人的关系已经是恶化。

\

  林心如赵薇关系恶化是真的吗?对此,网友纷纷为她们的友情点赞:“满满的童年回忆!”“永远的小燕子和紫薇。”“这么多年了,你俩依然这么美!”

  赵薇饰演的小燕子是灵气十足,而由林心如扮演的紫薇也是婉约有加,如今两人各自在事业上有不同的发展,很多人都说两人的关系已经是恶化。

\

  当年赵薇和林心如拍摄完《还珠格格》第一部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可好,经常一起拍照或是玩耍,和范冰冰一起称为“还珠三姐妹”,而随着两人的出席的活动增多,两人的关系一再恶化的消息传来。

  说两人关系恶化起因说还珠格格的小燕子角色原定是林心如扮演的,不过当时有一个富商正在追求赵薇,听讲赵薇很想扮演小燕子一角,就到制片商里用500万把小燕子的角色抢过来饰演,后来两人在《情深深雨蒙蒙》中再次合作,又传两人因争唱主题曲而翻脸。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林心如 还珠格格 赵薇饰演 关系恶化

上一篇:贾静雯小女儿大眼圆圆 嘴咬小玩具超可爱 下一篇:赵薇导演新片开机 :一场飞蛾扑火般的女性情感冒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