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周杰伦拍新戏 混血女主撞脸爱妻昆凌(组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6-03-15 13:43:16
[摘要]周杰伦和昆凌婚姻甜蜜,2月底连袂现身观赏巴黎时装周,也是婚后首次在公开场合合体,入场时紧紧牵着手,让人闪到眼瞎,而他演艺事业版图横跨音乐、主持、电影,14日被拍到出现在泰国苏梅岛,身边不见昆凌身影,却多了个混血美女。

  周董新片女主撞脸昆凌

  周杰伦和昆凌婚姻甜蜜,2月底连袂现身观赏巴黎时装周,也是婚后首次在公开场合合体,入场时紧紧牵着手,让人闪到眼瞎,而他演艺事业版图横跨音乐、主持、电影,14日被拍到出现在泰国苏梅岛,身边不见昆凌身影,却多了个混血美女。

  据报道,周杰伦才刚和昆凌欣赏完时装秀,14日被拍到现身泰国苏梅岛,在一间火锅店内指挥全场,身边跟着一大群当地工作人员,看起来是重拾导演身分拍摄新片,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现场多了位戴着圆眼镜、绑着双马尾的混血嫩妹,疑似是女主角,外表和昆凌有几分相似。

  据悉,周杰伦13日就抵达泰国,隔天才正式开工,而他的经纪公司杰威尔也坦言他是去工作,至于拍摄内容是MV还是电影?公司则是低调不愿多谈,但已引起粉丝高度关注。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泰国苏梅岛 拍摄 新作 混血美女

上一篇:发糖啦!《太阳的后裔》主创童年照曝光(组图) 下一篇:《花样姐姐》游恐怖鬼娃岛 宋丹丹吓瘫(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