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妓女装!不懂英文的女星穿错衣遭炮轰(组图)

西娱记 中国娱乐网 2016-03-16 09:17:18
[摘要]近日,韩国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在音乐节目的舞台装遭到炮轰,她穿上印有“HOES TAKE OFF YOUR CLOTHES”字样的衣服。据了解,由于Hoes又有Whore(妓女)的代称之意,整句话的意思是“妓女脱掉你的衣服”,年仅16岁的她穿上该件衣服立刻引来争议。

明星英语太差遭炮轰!周子瑜孙俪“妓女装”孙悦“脏裙子”

  近日,韩国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在音乐节目的舞台装遭到炮轰,她穿上印有“HOES TAKE OFF YOUR CLOTHES”字样的衣服。据了解,由于Hoes又有Whore(妓女)的代称之意,整句话的意思是“妓女脱掉你的衣服”,年仅16岁的她穿上该件衣服立刻引来争议。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妓女 孙悦 周子瑜 孙俪 hustler

上一篇:基因太强大!揭圈内母子似姐弟的明星(组图) 下一篇:杨幂刘恺威离婚?这些明星夫妻总是被离婚(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