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菲学佛境界很高 不在意“婚讯”频曝(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3-16 09:58:20
[摘要]导演邱瓈宽(宽姊)昨带《大尾鲈鳗2》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的台湾影视酒会,她与天后王菲的好交情,港媒自然不会放过她,问她近日是不是有与王菲联络?王菲是不是很开心?她说:“OK呀,她不生气就很开心!”记者问知不知道她传出结婚的消息?宽姐轻松回答:“你第一天认识王菲吗?她一直都不会在意这些东西的。”

王菲(左)与邱瓈宽有着亦师亦友的深厚交情(资料图)

  王菲(左)与邱瓈宽有着亦师亦友的深厚交情(资料图)

  导演邱瓈宽(宽姊)昨带《大尾鲈鳗2》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的台湾影视酒会,她与天后王菲的好交情,港媒自然不会放过她,问她近日是不是有与王菲联络?王菲是不是很开心?她说:“OK呀,她不生气就很开心!”记者问知不知道她传出结婚的消息?宽姐轻松回答:“你第一天认识王菲吗?她一直都不会在意这些东西的。”

  她接着说10多年前看了一份报纸感到很生气,因为报纸都乱写(王菲),“她却反过来开导我:‘他们都是工作赚钱,你就让他们写吧,算我们不对就好了,人家写什么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新闻只有一天;做人要做一世。’从此,我的观念就被王菲改变了”。

  听完宽姐这席话,港媒问王菲是不是很专注佛学?宽姐也赞扬“她学佛的境界很高”。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学佛 大尾鲈鳗2 东森新闻云 导演

上一篇:胡歌曾收避孕套 最难讲的台词是我爱你(组图) 下一篇:岳云鹏找到撞脸男孩妈妈:祝我们幸福(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