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胡歌曾收避孕套 最难讲的台词是我爱你(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3-16 09:53:47
[摘要]胡歌以《琅琊榜》迷倒许多粉丝,日前接受《GQ》50题快问快答挑战,未经思考的直觉答案,曝出不少内心小秘密,例如收过保险套当礼物,最难讲的台词是“我爱你”……等,其中一见钟情与日久生情,他挑眉略为停顿,最后选出一见钟情,让许多女孩转发讨论,希望能成为男神的“一见钟情”。

  胡歌9日赴昆补拍电视剧《猎场》的戏份,粉丝们列队欢迎,人气爆棚

  胡歌以《琅琊榜》迷倒许多粉丝,日前接受《GQ》50题快问快答挑战,未经思考的直觉答案,曝出不少内心小秘密,例如收过保险套当礼物,最难讲的台词是“我爱你”……等,其中一见钟情与日久生情,他挑眉略为停顿,最后选出一见钟情,让许多女孩转发讨论,希望能成为男神的“一见钟情”。

  胡歌还即兴写出3行情诗:“没有你,没有你,没有也罢。”如此莫测高深的境界让网友根本意会不了什么意思,至于被问到上一通电话打给谁,他毫不犹豫回是妈妈,加上之前宣称单身,和富家千金林晓的恋情似乎已成为过去式。

  胡歌50问全部内容

  GQ:对刚认识的人会用什么作为开场白?

  胡歌:哎呀我好像在哪里见到过你。

  GQ:刚才一小时中遇到最有趣的事是什么?

  胡歌:到你家来做客,居然还要回答50个问题。

  GQ:最近在朋友圈发了什么?

  胡歌:一首歌。

  GQ:多久换一次微信头像?

  胡歌:看心情,可能半年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胡歌 gq HiFi耳机 做皮肤 做寿司

上一篇:霸气!刘晓庆黄袍加身 重现武则天英姿(组图) 下一篇:王菲学佛境界很高 不在意“婚讯”频曝(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