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佟大为入住隆诗婚礼酒店 赞新人“为人特厚道”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周晨 2016-03-20 13:26:53
[摘要]佟大为在遇见记者时稍显惊讶,据他透露,他昨天便已经抵达巴厘岛,参加了两位新人的welcome party。

  [摘要]佟大为在遇见记者时稍显惊讶,据他透露,他昨天便已经抵达巴厘岛,参加了两位新人的welcome party。曾和刘诗诗合作《如果可以这样爱》的佟大为对二位新人的评价是“为人特别厚道”。

  腾讯娱乐巴厘岛讯(图、视频/周晨 文/Yida)上午11时许,腾讯娱乐巴厘岛前线记者在隆诗举办婚礼的酒店大堂偶遇了佟大为。

  佟大为在遇见记者时稍显惊讶,据他透露,他昨天便已经抵达巴厘岛,参加了两位新人的welcome party。曾和刘诗诗合作《如果可以这样爱》的佟大为对二位新人的评价是“为人特别厚道”。而此前佟大为在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发布会上还曾经给刘诗诗“支招”,让她婚后没收吴奇隆工资。而刘诗诗当时也表示婚礼一定会邀请佟大为。

  佟大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最近忙着准备新戏,此次在巴厘岛只能匆匆逗留两天,但是昨天参加完新人的迎宾晚宴之后“感觉特别好”,也通过腾讯娱乐为两位新人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白头到老,永远幸福。”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佟大为 新人 酒店大堂 入住 如果可以这样爱

上一篇:许巍:能不能大卖咱控制不了,哥几个先玩痛快了再说(1) 下一篇:我会听话的!吴奇隆婚礼含泪告白刘诗诗(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