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得罪造型师?汤唯挺孕肚拍照造型丑哭了(组图)

大陆 中国新闻网 2016-03-22 09:42:47
[摘要]汤唯2014年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今年2月底宣布怀孕。近日,她为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拍摄的纪念照曝光,虽然是难得挺着孕肚拍照,但造型却被网友吐槽:“得罪造型师了吗?”

  汤唯

  汤唯2014年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今年2月底宣布怀孕。近日,她为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拍摄的纪念照曝光,虽然是难得挺着孕肚拍照,但造型却被网友吐槽:“得罪造型师了吗?”

  汤唯目前怀孕约3个月,已看得出小腹微微隆起,拍照时仍露出甜美笑容的她,身穿宽松洋装并顶着高耸的发髻,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敢恭维“是穿渔网吗”、“脸还是漂亮,但这造型丑哭了”、“还我女神”。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汤唯 吐槽 造型师 拍照 怀孕

上一篇:真怀孕了?张歆艺小腹突出 袁弘小心伺候(图) 下一篇:文章紧搂马伊琍恩爱满满 女方上围显丰满(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