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哈文14岁女儿身高1米68 下张合照就赶超了(图)

大陆 凤凰娱乐 作者:叶子 2016-03-22 13:48:03
[摘要]​3月22日上午,哈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女儿与老公李咏并肩而站的照片,并配文称:“父女俩?兄妹俩?小法说:这个哥哥有点老。”

\

  哈文晒女儿与李咏合影

  3月22日上午,哈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女儿与老公李咏并肩而站的照片,并配文称:“父女俩?兄妹俩?小法说:这个哥哥有点老。”

  照片中,哈文14岁的女儿身材高挑,一双美腿纤细修长,与爸爸李咏都穿着白色T恤、黑色外套、黑色长裤和白色鞋子,戴着墨镜的李咏也显得十分年轻,乍一看很有兄妹的感觉。

  网友纷纷评论:“好漂亮啊,闺女和爸爸亲”“感觉下张合照就赶超了”,更有网友直接询问:“能说小法现在身高多少吗?”得到了哈文爽快的回复:“168。比我猛一点点哦。”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哈文 李咏 兄妹 女儿 身高

上一篇:李念晒膝盖受伤照 伤口流血深似无底洞(图) 下一篇:哈文14岁女儿身高1米68 下张合照就赶超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