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焦点娱图 > 正文

撒贝宁妻子美艳照曝光 大眼高鼻酷似霉霉(组图)

焦点娱图 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西 2016-03-29 09:09:09
[摘要]中国娱乐网综合 3月28日,撒贝宁被曝与加拿大女友李白领证结婚。撒贝宁外籍妻子私照  据悉,2015年2月撒贝宁带女友李白长白山滑雪,当时恋情就被曝光,今年3月,又爆出撒贝宁向女友求婚成功。

撒贝宁领证

  撒贝宁领证

  3月28日,撒贝宁被曝与加拿大女友李白领证结婚。此消息在网上爆出后,网络瞬间各种刷屏,登上了各大娱乐门户的头条!晚间,“央视综艺”通过微博曝光采访撒贝宁的内容,撒贝宁表示会努力生活努力幸福!

  撒贝宁和加拿大女友李白领证结婚的消息爆出后,随后,撒贝宁主持的《今日说法》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撒贝宁领证,并送上祝福:“全体人员祝福小撒,一定要幸福哦!”并调侃道:“别忘了明天有录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撒贝宁 结婚 李白 富二代 今日说法

上一篇:“华妃”蒋欣晒婚纱美照 难道要结婚了?(组图) 下一篇:章子怡带女儿泳池贴面亲吻 醒醒萌样酷似汪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