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新片推荐:《伦敦陷落》造史上最大恐怖袭击(图)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4-06 09:56:18
[摘要]本周内地影院将有5部新片上映。由于春季本来就是电影市场的淡季,加上上周《火锅英雄》《特工爷爷》等几部新片表现都比较一般,在清明档多部电影混战之后,本周将迎来近期最“空闲”的一周,只有《伦敦陷落》一部有分量的新片上映。

  本周内地影院将有5部新片上映。由于春季本来就是电影市场的淡季,加上上周《火锅英雄》《特工爷爷》等几部新片表现都比较一般,在清明档多部电影混战之后,本周将迎来近期最“空闲”的一周,只有《伦敦陷落》一部有分量的新片上映。本周大盘将会继续在低位徘徊。这个现象可能会继续保持相当长一段时间。详情如下:

  《伦敦陷落》(市场推荐指数:★★★☆)

\

  导演:巴巴克·纳加非

  主演:杰拉德·巴特勒、艾伦·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阿隆·阿布布尔、安吉拉·贝塞特

  类型:动作/惊悚

  片长:99分钟

  上映日期:2016年4月8日

  剧情:英国首相神秘逝世,美国特勤局特工班宁(杰拉德·巴特勒 饰)将配合特勤局局长琳·雅各布(安吉拉·贝塞特 饰)做好准备,陪同本杰明·阿瑟总统(艾伦·艾克哈特 饰)前往伦敦圣保罗教堂参加英国首相的国葬仪式。

  由于所有大国首脑都必然要出席,这场葬礼理应是全世界安保最严密的活动。 然而,各国首脑刚刚抵达不久便遭遇暗杀,伦敦地标建筑也纷纷遭袭。阿瑟、班宁和雅各布也遭到伏击,在连天的炮火和爆炸中撤退。满目疮痍的英国首都进入封锁状态。奉雅各布之命保护阿瑟总统的班宁必须躲开敌人的视线,抢在对手的前头先下手为强,不惜一切代价保护阿瑟总统安全回国……

  先评:上一集把白宫炸没了之后,这一部中,大本钟、伦敦塔等伦敦地标建筑均被毁于一旦。电影中有一段比较出色的长镜头动作戏,喜欢无脑一波流的观众可以选择去电影院爽起来。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导演 上映日期 班宁 片长 推荐指数

上一篇:《火锅英雄》口碑炸裂 “性感悍匪”尹昉成热议 下一篇:好污!《新野蛮女友》宋茜车太贤情趣十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