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女儿被骂长得丑 黄毅清:作为父亲零容忍(图)

大陆 中国网 2016-04-06 10:38:29
[摘要]4月5日,黄毅清在微博发长文回应网友骂自己女儿长得丑:“其实作为一个真正爱孩子的父母,把孩子当作心肝宝贝的父母的话,是丝毫听不得见不得别人说自己孩子怎么怎么的,更无法接受以贬低自己孩子来体现自己长得帅,长得美之类的。

\

  黄奕晒女儿照片

  4月5日,黄毅清在微博发长文回应网友骂自己女儿长得丑:“其实作为一个真正爱孩子的父母,把孩子当作心肝宝贝的父母的话,是丝毫听不得见不得别人说自己孩子怎么怎么的,更无法接受以贬低自己孩子来体现自己长得帅,长得美之类的。即使为了夸宝宝漂亮而损爸爸是丑八怪也无妨,因为大家知道作为父亲只要女儿好,爸爸变丑八怪猪八戒都乐开花。”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毅清 女儿照片 得美 孩子 黄奕

上一篇:刘诗诗吴奇隆情侣装出行 互相搀扶甜死人(组图) 下一篇:女王驾到!高圆圆亮相遭围堵 水泄不通啊(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