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还记得《戏说乾隆》吗?35年后主创今何在(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4-06 10:41:33
[摘要]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戏说乾隆》作为首部引起轰动的戏说清宫大戏,最早的内地香港台湾合拍典范,第一次在故宫实景拍摄的电视剧,它收获了无数个“第一次”,不仅在1991年引发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迹,更开创内地“戏说历史剧”的潮流先河。

\

  戏说乾隆成为一代人的记忆

  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戏说乾隆》作为首部引起轰动的戏说清宫大戏,最早的内地香港台湾合拍典范,第一次在故宫实景拍摄的电视剧,它收获了无数个“第一次”,不仅在1991年引发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迹,更开创内地“戏说历史剧”的潮流先河。

  如今25年过去了,“四爷”郑少秋、 “程淮秀”赵雅芝、“宝柱” 都已过六旬,“春喜”江淑娜也已五十了,下面长春国贸晒出一组对比照,大家看着都很年轻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戏说乾隆 赵雅芝 郑少秋 程淮秀 第一次

上一篇:古力娜扎接连霸屏 “杠上”韩星林允儿(组图) 下一篇:孟非考完主持人考普通话 抱怨这碗饭吃得险象环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