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蒋欣演小三被观众骂惨 回应:说明我演得好(图)

电视剧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11 09:45:02
[摘要]《甄嬛传》里的华妃,让观众迅速记住了蒋欣。如果说华妃的狠毒有后宫女人的可怜之处,那正在热播的《守婚如玉》里的小三华莎,除了招人恨,实在没法同情。但蒋欣接受华商报专访时却表示特别满意观众的恨。

\

  《甄嬛传》里的华妃,让观众迅速记住了蒋欣。如果说华妃的狠毒有后宫女人的可怜之处,那正在热播的《守婚如玉》里的小三华莎,除了招人恨,实在没法同情。但蒋欣接受华商报专访时却表示特别满意观众的恨。

  ●狠角色演起来特别过瘾

  华商报:华莎是一个特别疯狂的第三者,这样的角色很容易有代入感而被观众“恨”,你会担心出现这种效果吗?

  蒋欣:我并不担心,因为毕竟角色和我本身是两个个体,现在的观众朋友和粉丝都是很有思想。而且我觉得演员是角色的载体,塑造是我最大的乐趣。如果大家“恨”我就说明我演得好,也是演技受到肯定的一种方式,我觉得没什么不好,所以观众朋友尽情“恨”华莎吧,我是不是有点自恋!(笑)

  华商报:《甄嬛传》里的华妃演得很深入人心,是不是之后找你演“狠”角色的本子特别多?

  蒋欣:《甄嬛传》之后找我的角色有很多种,但实际并没有那种特别“狠”的角色,我很想演狠的角色,因为演起来特别过瘾,我一直在期待这样的好剧本。

  华商报:有没有想过避免同类的角色呢?

  蒋欣:没有,只要剧本好、角色好,我从来不避讳这些。因为角色并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即使是同类的角色,她的身上也会有不同属性和标签。而每一个属性和标签,都是演员要去塑造和研究的,这就是表演的乐趣。

  ●不允许婚姻有瑕疵

  华商报:华莎得不到的就要毁掉。当你拿到剧本的时候,你怎么理解这个人物对待感情的态度?

  蒋欣:她很偏执,而且是病态的偏执。华莎其实一开始只是很欣赏赵明齐,她觉得赵明齐是个好男人,给妻子买车的时候,细致入微的替妻子考虑各种细节,正是这些打动了华莎。其实华莎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在看到赵明齐这样的男人出现在她眼前的时候,她就沦陷了,赵明齐给了她安全感。所以赵明齐有点像华莎在大海中见到的一艘船,她不愿意下船,所以她使尽了各种卑劣的手段。这个角色还有点像我之前小的时候演的电视剧《危情杜鹃》里的“小保姆”,但那时候我很小,现在长大了有了很多不同的感觉。

  华商报:这部剧里的苏然从一开始觉得出轨就是触碰了婚姻的底线,但后面愿意接受瑕疵,拯救婚姻,你如何看待婚姻里出现的瑕疵?

  蒋欣:我觉得苏然很伟大,最后为了保住这个家庭,为了给孩子一个圆满的家,她宽容的做出了很多牺牲。我觉得我自己可能做不到这样,我不允许有这样的瑕疵出现。

  ●生活中就是一个女汉子

  华商报:华莎疯狂地爱着赵明齐,脱离这个角色,怎么评价他这样的男人?

  蒋欣:我不喜欢这样的男人,赵明齐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包括对妻子、对华莎,正是因为他的优柔寡断,他的不拒绝,才同时伤害了深爱他的女人!

  华商报:剧中和蒋雯丽老师合作,演对手戏感觉如何?

  蒋欣:我觉得蒋雯丽老师就像我的女神一样,她的举止谈吐,包括她之前演的戏,我都非常喜欢。也一直期待和她一起合作。所以当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听说蒋雯丽老师出演,我就接了,结果没想到我们俩的对手戏那么少。很可惜,希望我们下一次的合作能够对手戏多一些。

  华商报:和演绎的角色不同,你在微博中呈现的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包括之前的“白眼教程”和小咖秀,生活中的你性格是怎么样的?

  蒋欣:我生活中就是一个女汉子,大大咧咧的人,喜欢跟朋友直来直去,喜欢跟大家闹,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挺神经病的!(笑)

  华商报:很多人都说你的皮肤超级白、身材超级好。平常会疯狂护肤、积极健身吗?

  蒋欣:我一直有健身,但自从脚伤了,行动特别不方便,好几个月都没动过了,所以浮肿啊发胖啊这些东西现在都慢慢在来找我!现在正在慢慢调理,等脚伤好了就可以动起来了,想想都觉得好开心!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蒋欣 好男人 演对手戏 甄嬛传

上一篇:芈月传台湾播出 编剧蒋胜男发微博称受精神摧残 下一篇:岳云鹏贾玲有夫妻相?喊话:今晚要个孩子吧(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