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她是一代名媛患癌后毁容 嫁豪门遭众叛亲离(图)

港台 凤凰八卦 2016-04-11 15:35:56
[摘要]薛芷伦原名薛安俪——名媛也会有化名,因为她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的演员。父亲薛万康是个生意人,家境优渥。相比平凡人而言,薛芷伦是个住在香港九龙塘的小公主,不过在公主群中,薛芷伦就显得平凡很多。

  说到娱乐圈,总离不开两个话题——明星整容,明星恋爱。和这两个总能让人津津乐道的聊资比起来,生老病死似乎都不是什么大事了。

  还记得前几天,小妹给大家曝光了一些每次现身都长得都不一样的女星(具体戳→整容会上瘾?这些女明星每次现身长得都不一样~),小妹还深深记得当时的几条留言——因为你们都太有才啦!

\

\

  不过也有理智型的:

\

  对于这条评论,小妹深深觉得自己的读者也是好高大上!

  整容确实是一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虽然多数人觉得自然就是美,不应该提倡整容。但毕竟每个人都有向美之心,而且整容本身也只影响了当事人本身,如果没有引起不良的社会效应,他人确实不太方便说些什么。

  并且……很多时候,有些人整容,确实有不可分说的理由。比如说小妹今天要提到的这位。

\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薛芷伦 陈美琪 溃烂 乳癌 面容

上一篇:阿娇捞金秀雪肤 穿红色花裙获众人追拍(组图) 下一篇:朱孝天求婚玩浪漫:心型钻戒+99朵玫瑰(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