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晓庆晒照皮肤紧致 被吐槽面部僵硬似蜡像(图)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6-04-14 13:48:46
[摘要]今日,刘晓庆晒出一组与自己的宠物狗的合影,并写道:和心爱小狗狗@男高音朵朵 一起度过的早晨。长时间没有抱它,它耍大牌,一直扭开头不看我。”照片中刘晓庆抱着小狗,皮肤紧致透亮,但稍微显得有些僵硬。

刘晓庆抱小狗共度清晨。 

  今日,刘晓庆晒出一组与自己的宠物狗的合影,并写道:和心爱小狗狗@男高音朵朵 一起度过的早晨。长时间没有抱它,它耍大牌,一直扭开头不看我。”照片中刘晓庆抱着小狗,皮肤紧致透亮,但稍微显得有些僵硬。

  网友纷纷赞刘晓庆保养有道:“还是这样有女人味,美丽的女人又回来了!”“女神都有颗可爱的心 到处充满着爱”,也有人吐槽其面部很不自然:“像蜜蜡”“脸部好僵硬”“还是自然一点比较好”。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刘晓庆 吐槽 紧致 网易娱乐 面部

上一篇:美人鱼!张雨绮穿薄纱下水 身段好诱惑(组图) 下一篇:证据确凿!杨洋宋茜疑秘密同居 恋情升级(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