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她原是二线艺人,一夜暴富成百亿千金被吓懵(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4-15 09:40:14
[摘要]香港女演员黄翠如外型甜美,演出过许多知名偶像剧及电影,现今为无线电视TVB当家花旦,不过,她近期被爆出父亲黄永华是香港建筑公司老板之一,且该公司市值如今已超过港币140亿元(约人民币116亿元),被形容简直就是一夕成为“百亿千金”!

\

  黄翠如

  香港女演员黄翠如外型甜美,演出过许多知名偶像剧及电影,现今为无线电视TVB当家花旦,不过,她近期被爆出父亲黄永华是香港建筑公司老板之一,且该公司市值如今已超过港币140亿元(约人民币116亿元),被形容简直就是一夕成为“百亿千金”!

  黄翠如的父亲黄永华近期被爆是“联旺集团”的老板之一、约占有37%股权,而该间公司前天上市后,股价连续2天不断飙涨,市值已超过港币140亿元(约人民币116亿元)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翠如 女演员 百亿千金 股价 股票

上一篇:科比退役 众星晒照告别篮球巨星依依不舍(组图) 下一篇:贾静雯离婚协议曝光 看完真让人唏嘘啊(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