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贾静雯离婚协议曝光 看完真让人唏嘘啊(组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4-15 09:53:08
[摘要]贾静雯2015年嫁给小她9岁的修杰楷,同年8月生下宝贝女儿“咘咘”,小俩口经常在网上分享和爱女的生活照,幸福甜蜜的生活羡煞不少人,没想到却因此被外界质疑偏心、不疼爱和前夫孙志浩所生的大女儿梧桐妹,她14日吐露心声,表示是因为离婚协议书的内容才被迫不让大女儿的面貌曝光。

\

  贾静雯夫妇与女儿们

  贾静雯2015年嫁给小她9岁的修杰楷,同年8月生下宝贝女儿“咘咘”,小俩口经常在网上分享和爱女的生活照,幸福甜蜜的生活羡煞不少人,没想到却因此被外界质疑偏心、不疼爱和前夫孙志浩所生的大女儿梧桐妹,她14日吐露心声,表示是因为离婚协议书的内容才被迫不让大女儿的面貌曝光。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梧桐 离婚协议书 孙志浩 妈妈是超人

上一篇:她原是二线艺人,一夜暴富成百亿千金被吓懵(图) 下一篇:原来贾静雯不晒梧桐妹是被逼的 内幕惊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