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妍希6年前婴儿肥照曝光 真的好励志呢(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4-15 11:16:19
[摘要]4月14日晚,杨佑宁通过微博晒和陈妍希6年前对比照。照片中,六年前的陈妍希明显的婴儿肥,如今由之前的包子脸变成了尖下巴,锁骨明显,身材纤细,瘦身成功。杨佑宁还配文写道:“六年前,好励志!”并艾特陈妍希。

\

  陈妍希微博截图

  4月14日晚,杨佑宁通过微博晒和陈妍希6年前对比照。照片中,六年前的陈妍希明显的婴儿肥,如今由之前的包子脸变成了尖下巴,锁骨明显,身材纤细,瘦身成功。杨佑宁还配文写道:“六年前,好励志!”并艾特陈妍希。

  随后,陈妍希转发此微博,并俏皮的称:“叫我励志姐,谢谢!”据悉,陈妍希为了减肥也是蛮拼的,曾在节目中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减肥食谱,并介绍了自己消水肿的护肤秘籍。陈妍希的冰箱里除了清淡养生食材,最多的是护肤品和面膜,而她严格执行的减肥食谱也令网友称赞是励志姐。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杨佑宁 婴儿肥 小笼包 励志

上一篇:原来贾静雯不晒梧桐妹是被逼的 内幕惊人(图) 下一篇:应采儿携闺蜜团看古惑仔演唱会 为老公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