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原来贾静雯不晒梧桐妹是被逼的 内幕惊人(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4-15 10:20:12
[摘要]近日,贾静雯在网上晒出自己与两个女儿的合影,并向网友袒露保护女儿的心酸历程。她表示,自己为了保护大女儿,一直没有公开大女儿的正脸照,但网络上却因此传出一些她只爱咘咘,不爱姐姐的评论。

  近日,贾静雯在网上晒出自己与两个女儿的合影,并向网友袒露保护女儿的心酸历程。她表示,自己为了保护大女儿,一直没有公开大女儿的正脸照,但网络上却因此传出一些她只爱咘咘,不爱姐姐的评论。甚至连大女儿梧桐妹都会常常问她“妈妈!为什么我拍照要遮脸?我是你女儿,为什么要把我的脸遮起来呢?我也很想让大家看见我跟妈妈一起开心的合照啊!为什么别人可以?我却不行!”让她难免伤心自责。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說,大女儿梧桐妹已渐渐长大,明白唯一能让她留在妈妈身边的条件就是不能正常曝光,意指那是她答应前夫孙志浩的条件。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女儿 历程

上一篇:贾静雯离婚协议曝光 看完真让人唏嘘啊(组图) 下一篇:陈妍希6年前婴儿肥照曝光 真的好励志呢(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