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景瑜被封杀? 快乐大本营不播 极速前进换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4-16 16:05:20
[摘要]4月15日,有媒体爆料称,黄景瑜、许魏洲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确定4月16日不会播出,由往期老节目填档。黄景瑜原定加盟的深圳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也紧急换人,由第一季嘉宾金大川、刘畅顶替,深圳卫视内部人士向媒体证实了黄景瑜不再参加的消息。

黄景瑜

黄景瑜

  4月15日,有媒体爆料称,黄景瑜、许魏洲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确定4月16日不会播出,由往期老节目填档。此外,黄景瑜原定加盟的深圳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也紧急换人,由第一季嘉宾金大川、刘畅顶替,深圳卫视内部人士向媒体证实了黄景瑜不再参加的消息。知情人士表示:“的确没有一个明确的通知,但圈里人都知道广电有这样一个建议,所以都在张望,都在试探底线。”目前,黄景瑜方并未对近期综艺、影视剧等工作计划是否受影响做出回应。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景瑜 极速前进 换人 快乐大本营 深圳卫视

上一篇:刘恺威否认与杨幂感情生变:我们没事 下一篇:田亮为森蝶庆生 小公主真的越长越美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