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恺威否认与杨幂感情生变:我们没事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4-16 15:58:11
[摘要]日前,刘恺威亮相新剧发布会时遭遇了一轮关于妻子杨幂的追问。当有记者提问刘恺威是否能与杨幂经常见面时,一向有问必答的刘恺威面露难色,回应称:“没有,只能找时间见面。

  

\

  

\

   刘恺威拍摄新剧《继承者》

  4月16日,刘恺威现身上海拍摄新剧《继承者》。探班采访中,有媒体问及此前活动中被问妻子杨幂显尴尬一事,刘恺威无奈地表示:“不是尴尬。那个时候有点生气,因为问的问题有点太私人了。希望工作时大家可以多关注我的工作。”至于是否会因此事感到困扰,他表示:“我们知道自己没事就好了。”

  日前,刘恺威亮相新剧发布会时遭遇了一轮关于妻子杨幂的追问。当有记者提问刘恺威是否能与杨幂经常见面时,一向有问必答的刘恺威面露难色,回应称:“没有,只能找时间见面。”而后,记者再追问,两人最近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刘恺威愣了一下,也含混回答:“上一次。”这一事情也被媒体形容为“大写的尴尬”,甚至还传出离婚的消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刘恺威 网易娱乐 感情生变 没事 继承者

上一篇:傅艺伟为吸毒事件道歉 儿子力挺:我永远陪着你! 下一篇:黄景瑜被封杀? 快乐大本营不播 极速前进换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