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钟汉良李政宰合体基情四射 小哇呼李为心中男神

港台 网易娱乐 作者:乔克德 2016-04-17 17:01:05
[摘要]4月17日上午,电影《惊天大逆转》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李骏、主演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亮相。现场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并宣布该片定档7月15日。

  4月17日上午,电影《惊天大逆转》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李骏、主演钟汉良、李政宰、郎月婷亮相。现场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并宣布该片定档7月15日。

  钟汉良李政宰合体CP感十足

  小哇直呼李政宰“心中男神”

  “国民男神”钟汉良人气火爆,发布会开始前,会场外的嘉宾休息室就已经挤满期待一睹偶像容颜的女粉丝,会场内更是被女粉丝包围,前排皆被粉丝们筑成人肉围墙。开场后,钟汉良甫一进场,就引发粉丝疯狂尖叫,此后一举一动都牵动粉丝神经,现场时不时就炸开了锅。

  在这部中韩合拍的悬疑动作大片中,钟汉良和韩国影帝李政宰首度搭档,两大男神狭路相逢,火花四射的同时,更基情满满。钟汉良在台上发言时,对李政宰不吝赞美,直呼李政宰为“心中男神”,他称“在’男神’这个词出现之前,我就开始看李政宰的电影了”,“跟心目中的男神一起合作,感觉很荣幸,跟他合作之后,除了说专业之外,我想不到别的,他有专业演员的所有特质。”

  新锐演员郎月婷现场也笑称,自己在戏里“应付两个男神真的挺不容易的,要周旋在他们之间。”这句话不知道被在场的女粉丝们拉了多少仇恨……

  导演称钟汉良李政宰长得并不像

  曝选男演员第一标准要帅

  去年一部在中国上映的韩国电影《暗杀》,让更多的中国观众见识到了李政宰的精湛演技和无穷魅力,这次在《惊天大逆转》中他饰演一位韩国刑警,是一个柔情硬汉。导演李骏表示,李政宰为了片中的中文台词,在片场经常用“念经”的方式学习中文,十分卖力。

  钟汉良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透露,“我饰演的是一位高智商、运筹帷幄的人物,很聪明的家伙,但是他又跟戴面具的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个戏是悬疑推理,我就不能往下说了”,显得颇为神秘。

  李政宰在被中国观众熟识后,很多人觉得他和钟汉良样貌上有相似之处,此次终于合体拍片,现场谈及此话题,该片导演李骏打趣称,“我仔细研究了一下,还是不像的”。李骏此前曾执导过《中国式结婚》《落地请开手机》等多部热播电视剧,被问及选演员的标准时,他表示,“我选择男演员的标准,第一要帅。选择女演员是要符合角色,这几年也有了变化,开始往漂亮上靠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钟汉良 李政宰 网易娱乐 基情 粉丝

上一篇:应采儿携闺蜜团看古惑仔演唱会 为老公加油 下一篇:怀第4胎?小S跳舞慢半拍 身材发福飘孕味(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