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赏金猎人》定档6.9 我要看李敏镐欧巴(组图)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4-21 10:25:55
[摘要]日前,时尚动作喜剧《赏金猎人》在上万人的见证下该片高调宣布定档6月9日。作为影片中的“大BOSS”,女主角唐嫣一身红裙帅气亮相,并以“赏金天团”绝对领导者的身份向天团成员发出集结令:“6月9日,猎人集结,天团亮相。”命令一出,响应四起,“猎人天团”在接下来将会有何大动作令人期待。

\

  李敏镐钟汉良双男主CP

  日前,时尚动作喜剧《赏金猎人》在上万人的见证下该片高调宣布定档6月9日。作为影片中的“大BOSS”,女主角唐嫣一身红裙帅气亮相,并以“赏金天团”绝对领导者的身份向天团成员发出集结令:“6月9日,猎人集结,天团亮相。”命令一出,响应四起,“猎人天团”在接下来将会有何大动作令人期待。

  《赏金猎人》定档6月9日 唐嫣跨界发出集结令

  在某视超级汽车发布会上,电影《赏金猎人》定档预告片跨界亮相,预告片“有颜有胆、撩妹撩汉”的主题也深切贴合汽车极致感官的主题,令在场观众感受到跨界营销带来的别样趣味。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荧幕形象一贯甜美可人的唐嫣此次颠覆饰演霸道帅气的幕后“大BOSS”。作为“赏金天团”的集结者,唐嫣发出猎人集结令,号召广大粉丝关注支持电影的同时再次确定《赏金猎人》6月9日全国上映的消息,集结令一发布便引起众多网友热议,赏金天团将上演怎样的故事、接受何种艰巨挑战令人十分好奇。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赏金猎人 颜值 大boss 电影 樊少皇

上一篇:宋茜女友力max 花样撩夫车太贤招架不住(组图) 下一篇:奥斯卡巨幕影城咸阳店5周年店庆 发放免费观影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