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52岁高曙光得子再当爹 曾与江珊育有一女(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4-21 16:17:37
[摘要]4月21日,高曙光52岁生日,他晒照宣布儿子出生,高曙光写道:“上天送我无与伦比的生日礼物!感恩!小子,咱爷俩儿可以年年一起生日趴了。妈辛苦了,爱你。”

\

  一家三口

  4月21日,高曙光52岁生日,他晒照宣布儿子出生,高曙光写道:“上天送我无与伦比的生日礼物!感恩!小子,咱爷俩儿可以年年一起生日趴了。妈辛苦了,爱你。”随后,其经纪人也PO出高曙光和王玲的温馨合影,并写道:“@高曙光@Tereza王玲一路走来的幸福,终于迎来了新生的圆满!@高曙光生日快乐,宝贝新生快乐,@Tereza王玲初为人母快乐,快乐一家,美满一生。”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高曙光 江珊 Tereza 嘴角 浪漫求婚

上一篇:黄圣依带四岁儿现身香港 全程闷闷不乐(组图) 下一篇:梅婷全家出海 她在老公镜头里美若天仙(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