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北影节中影国广揭牌 电影产业进入互联网时代

华语电影 华商网 2016-04-21 16:20:59
[摘要]4月18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影股份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办。活动现场,中影股份完成18个重大项目的战略合作签约,其中涵盖影视制片、电影发行营销、电影放映、影视服务等各大业务板块。

  2.png

  4月18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影股份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办。活动现场,中影股份完成18个重大项目的战略合作签约,其中涵盖影视制片、电影发行营销、电影放映、影视服务等各大业务板块。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总经理江平、副总经理付国昌、副总经理赵海城、财务总监顾勤、纪委书记张跃军、副总经理周宝林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汪方怀、峨眉电影集团总裁侯志明、东方梦工厂首席执行官方淦、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二十世纪福斯授权及衍生品部总裁Jeffrey Godsick、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副总裁冯伟等也受邀出席。

  电影产业进入互联网时代,中影股份全面推动电影与互联网联姻

  在中影股份合作签约仪式上,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中影国广(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影国广)正式揭牌成立,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与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汪方怀共同为中影国广揭牌,中影股份副总经理付国昌与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波共同合影。

  中影国广致力发展有中国特色的“互联网+影视”业务,专注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影院管理平台,服务于国内上百家制片方,统一对接国内主流的网络服务商及相关厂商等,覆盖全国范围的移动互联用户。此次中影国广揭牌成立,对促进中国影视文化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势必为产业发展带来更多惊喜。

  国广环球传媒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广控股"或"GMG"),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与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CIBN)可经营性资源的经营平台,拥有包括广播、互联网、电视、其它媒体等在内的全媒体业务经营资源。旗下子公司国视通讯运营手机电视业务多年,具有丰富的内容运营及营销推广经验,在运营商音视频业务平台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业务收入规模上亿元。连续五年获得中国移动颁发的“最佳运营支撑方”的重要荣誉,已成为业内领先的移动媒体运营机构。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 电影节 中影 广

上一篇:奥斯卡巨幕影城咸阳店5周年店庆 发放免费观影券 下一篇:宋慧乔有望同梁朝伟再合作 还有吴亦凡唐嫣(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