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宋慧乔有望同梁朝伟再合作 还有吴亦凡唐嫣(图)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作者:吴骝驿 2016-04-22 10:14:22
[摘要]人气韩剧《太阳的后裔》上周四完满结局,而女主角宋慧乔近日处于休息阶段,不过宋慧乔似乎休息到这个月又要开工啦!

宋慧乔梁朝伟合作《一代宗师》

  宋慧乔梁朝伟合作《一代宗师》

  人气韩剧《太阳的后裔》上周四完满结局,而女主角宋慧乔近日处于休息阶段,不过宋慧乔似乎休息到这个月又要开工啦!

  事关今天内地有消息传出宋慧乔继《一代宗师》后,将会和梁朝伟再度合作,拍摄新电影《欧洲攻略》。电影预计在5月开拍,预计2017年大年初一贺岁档期上映。有指《欧洲攻略》是《东京攻略》同《韩城攻略》后的欧洲篇,除了宋慧乔和梁朝伟,还有男团EXO前中国籍成员吴亦凡、内地女星唐嫣都有份拍。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宋慧乔 梁朝伟拍 一代宗师 新电影 EXO

上一篇:北影节中影国广揭牌 电影产业进入互联网时代 下一篇:53岁李连杰为新片站台 因患甲亢面容憔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