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减肥好难!岳云鹏凌晨4点饿疯了用水杯泡面(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莫东 2016-04-28 09:52:45
[摘要]岳云鹏饱受减肥困扰,最后,他终于坚持不住了。4月28日凌晨四点,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组泡面的照片,并写道:“我跟减肥无缘了,快饿疯了,有个碗就好了。”

减肥好难都忘了P图!岳云鹏凌晨4点饿疯了用水杯泡面

  小岳岳用水杯泡面

  岳云鹏饱受减肥困扰,最后,他终于坚持不住了。4月28日凌晨四点,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组泡面的照片,并写道:“我跟减肥无缘了,快饿疯了,有个碗就好了。”

  照片中,已经快饿疯的岳云鹏克服没有餐具的困难,用喝水的小玻璃杯泡面,还不忘加块肉,搞定之后的小岳岳一脸忧郁的捧着面,不忘来一张自拍。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岳云鹏 泡面 减肥 岳岳 自拍

上一篇:纸片人!鲁豫暴瘦到极致 看上去很吓人(组图) 下一篇:邓超名字怎么来的?因是第四个孩子属于超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