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师生恋?袁立赵宝刚被曝十指紧扣林间漫步(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4-28 13:23:20
[摘要]4月27日晚,有媒体在某公园餐厅偶遇一同吃饭的袁立与赵宝刚,报道之初饭后两人接着在公园昏暗的林间小路上散步,惊呆的是他们竟然手牵手十指紧扣的漫步。直到走出公园才放开双手。

\

  袁立与赵宝刚(资料图)

  4月27日晚,有媒体在某公园餐厅偶遇一同吃饭的袁立与赵宝刚,报道之初饭后两人接着在公园昏暗的林间小路上散步,惊呆的是他们竟然手牵手十指紧扣的漫步。直到走出公园才放开双手。今日上午,袁立发微博回应此事,并称赵宝刚是她永远的恩师加益友:“这么快,不就昨天吗,你们北京真八卦。赵宝刚导演,是我这辈子永远的恩师加益友!亲爱的导演谢谢倾听‘我的生命如此多情’,祝身体健康!爱您!恩师。”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袁立 恩师 十指紧扣 闪婚 赵宝刚导演

上一篇:李易峰公司怒斥污蔑 疑否认插足杨幂婚姻(组图) 下一篇:撒贝宁带外籍妻子回老家 要办喜事了!(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