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两代男神比帅!王大陆言承旭你爱哪一款(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4-29 09:06:41
[摘要]4月28日,王大陆通过微博晒和言承旭合影,并写道:“男人承诺有多重要!那天跟哥约会,我哥是个用心,贴心,细心的人,偶而耍点酷。感谢身边教过我事的每一个人,我是幸福的孩子,想哥!”

言承旭、王大陆


言承旭、王大陆

  4月28日,王大陆通过微博晒和言承旭合影,并写道:“男人承诺有多重要!那天跟哥约会,我哥是个用心,贴心,细心的人,偶而耍点酷。感谢身边教过我事的每一个人,我是幸福的孩子,想哥!”

  照片中,言承旭戴着棒球帽,双手放在裤兜,留着性感小胡须,王大陆将手搭在言承旭肩上,看上去两人十分的亲密友好。此合影曝光后,勾起网友对两人曾经在《我的少女时代》中的回忆,纷纷留言称:“两代男神,两个徐太宇!”

  据悉,王大陆和言承旭在《我的少女时代》中分别饰演青年和成年徐太宇角色,而在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林志玲与王大陆在台上扮演一段《我的少女时代》片段,林志玲问:“你怎么还没长大?”王大陆回头竟然指向大屏幕:“可是我长大会变那样耶。”然后言承旭就毫无防备地出现了。也一度让“徐太宇”再登热搜榜。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言承旭 男神 徐太宇 我的少女时代 大陆

上一篇:撒贝宁带外籍妻子回老家 要办喜事了!(组图) 下一篇:陈忠实去世 揭生前探班《白鹿原》片场照(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