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忠实去世 揭生前探班《白鹿原》片场照(图)

大陆 华商网综合 2016-04-29 09:37:37
[摘要]今早7:40左右,著名作家陈忠实因病在西安西京医院去世,享年73岁。《白鹿原》是陈忠实的代表作,陈忠实生前曾探班电影版《白鹿原》片场照曝光。

2-(1).jpg

陈忠实

作家陈忠实去世 生前探班《白鹿原》片场照曝光

陈忠实曾探班《白鹿原》片场

陈忠实探班‍陈忠实探班电影   

陈忠  华商网讯 今早7:40左右,著名作家陈忠实因病在西安西京医院去世,享年73岁。《白鹿原》是陈忠实的代表作,该小说长达近50万字,于1997年获得茅盾文学奖。2012年,王全安导演拍摄了电影《白鹿原》,由张雨绮、张丰毅、段奕宏主演,并获得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银熊奖和金熊奖提名。2015年,电视剧版《白鹿原》开拍,由张嘉译、秦海璐、刘佩琦、雷佳音、李沁等主演。陈忠实生前曾探班电影版《白鹿原》片场照曝光。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忠实去世 白鹿原 探班 片场 作家协会

上一篇:两代男神比帅!王大陆言承旭你爱哪一款(图) 下一篇:汤唯全副武装疑产检 老公贴心甘当男佣(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