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晶狠批《美国队长3》:场面精彩 故事反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5-01 13:45:14
[摘要]漫威电影《美国队长3》已于4月27日在香港上映。王晶还评论道称十二个超级英雄竟然被一个无超能力,无背景无党羽的复仇者骗到自相残杀。

王晶狠批《美队3》。


王晶狠批《美队3》。

王晶微博截图。


王晶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5月1日报道 漫威电影《美国队长3》已于4月27日在香港上映。香港导演王晶在观影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美队3》是一部“奇怪的电影”,他表示虽然影片的场面精彩,但是故事逻辑太过反智。

  王晶还评论道称十二个超级英雄竟然被一个无超能力,无背景无党羽的复仇者骗到自相残杀。美国队长无原则地宁愿伤害其他超级英雄而去维护“他的朋友”冬兵。令人看得极为憋扭。最后他还总结道“此片必然大卖,但我看完后很失落,非常非常之不滿足。”

  《美队3》虽遭到王晶的批评,但是该片在全球的影响力不容小觑。自影片首次在北美上映后就好评不断,是影迷和粉丝们今年最期待的电影之一。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王晶 美队3 故事 电影 美国队长3

上一篇:被萨顶顶呛变性?金星: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下一篇:乌龙?王凯跟胡歌抢视帝 剧组:我们没帮他报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