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晶《新倚天屠龙记》电影版最新海报 大叔版张无忌 惊艳赵敏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11-04 10:27:3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距离李连杰版的《倚天屠龙记》已经二十八年了,同样是王晶导演,可谓是经典之作,犹记得李连杰扮演的张无忌那带点邪气的形象。

  还有张敏所扮演的赵敏角色,那惊鸿一瞥,不少网友点评这辈子都忘不了那面容。

\

  近日,同样是由王晶导演的《新倚天屠龙记》发布了最新海报和角色定妆照。

  可谓是集合了大牌演员阵容。古天乐、甄子丹、林峯、文咏珊等等。

\

  张无忌扮演者林峯,由一位40多岁的大叔扮演20岁左右的张无忌,这波操作碎了。

  那么大个娱乐圈都找不出个更好的张无忌吗?还是说只局限在中国香港地区选角色?不多说,看官们看看张无忌的定妆照吧。

\
\

  而我们的女主角赵敏,是由今年播出的剧集《天龙八部》王语嫣扮演者文咏珊饰演。

  看她的定妆形象,灵气和邪气都不缺,还是很合味道的,有点当年张敏扮演的感觉了。但王语嫣和赵敏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性格可谓是天壤之别。

  不知文咏珊这次扮演赵敏角色,能否突破前一部的形象呢?一起来看看她的定妆照吧。

\
\

  古天乐则饰演了张无忌的父亲张翠山,古哥跟林峯才相差10岁啊。而张三丰则是由甄子丹饰演,他的动作和太极拳可谓是出类拔萃。

  另外还有第二次饰演金毛狮王谢逊的徐锦江,方中信饰演的杨逍,陈紫函饰演的紫衫龙王和秋意浓饰演的周芷若。

  王晶导演的作品可谓是参差不齐,经典的作品不少,赌神系列,周星驰系列等等,近年的《追龙》也口碑大好,只是烂片也多到数不胜数。

\
\

  至于这部《新倚天屠龙记》能否持续口碑和经典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热词搜索: 王晶 电影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