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魔兽》PK《X战警》 6月的电影院要炸啦(图)

海外电影 Mtime时光网 作者:崔汀 2016-05-04 10:24:46
[摘要]环球影业出品的《魔兽》中国内地定档6月8日(周三),这个时间提前了北美两天时间。作为一部在中国拥有万千粉丝基础的游戏改编电影,《魔兽》的定档无疑会影市带来一枚重磅炸弹。虽然是定档周三,不过6月9日开始就是端午节档期,《魔兽》显然会成为端午节档期的霸主。

\

  《魔兽》和《X战警:天启》两部好莱坞大片内地定档6月

  环球影业出品的《魔兽》中国内地定档6月8日(周三),这个时间提前了北美两天时间。作为一部在中国拥有万千粉丝基础的游戏改编电影,《魔兽》的定档无疑会影市带来一枚重磅炸弹。虽然是定档周三,不过6月9日开始就是端午节档期,《魔兽》显然会成为端午节档期的霸主。

  另外,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X战警:天启》定档6月3日(周五,北美5月27日公映), 福斯和漫威联手《X战警》系列最新的科幻动作大片,《X战警:天启》也是暑期档了一部力作。不过《X战警:天启》和《魔兽》两部大片档期如此临近,市场竞争在所难免的。

  电影《魔兽》改编自暴雪娱乐的经典游戏,讲述了黑暗之门打开之后,两个世界的种族为了各自的生存和家园奋起而战的故事。导演是曾执导过口碑爆棚影片《月球》与《源代码》的邓肯·琼斯。《魔兽》的演员阵容也相当豪华,其中包括了扮演杜隆坦的托比·凯贝尔(《猩球崛起2》)、扮演洛萨的崔维斯·费米尔(《维京传奇》)、扮演麦迪文的本·福斯特(《X战警3》)、扮演迦罗娜的宝拉·巴顿(《碟中谍4》)、以及扮演古尔丹的华裔演员吴彦祖等等。电影《魔兽》将于2016年6月10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中国内地6月8日公映。

  《魔兽》中国内地的影院放映格式包括:数字2DDimax3D中国巨幕3D激光IMAX3D、杜比视界(原版译制),杜比全景生3DDTSX中国巨幕杜比全景生3D,中国巨幕DTSX(原版)。

  《X战警:天启》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集《X战警:逆转未来》结束的十年后,年轻的X教授与魔形女将联手抗敌,抵御大反派天启与麾下四骑士的人类灭绝计划。影片由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等人主演,将于5月27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X战警:天启》中国内地的影院放映格式包括:数字3D/IMAX3D,中国巨幕3D,(原版译制)杜比全景生3D,DTSX,激光IMAX3D,中国巨幕杜比全景生3D,中国巨幕DTSX(原版)。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魔兽 x战警 x战警:天启 电影院 杜比

上一篇:男星穿内裤走红毯 瞬间抢走所有女星风头(图) 下一篇:周杰伦“哈利”同框 出演《惊天魔盗团2》(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